Tuesday, July 08, 2014

小小烘焙和烹饪班

在我家开了一个小小烘焙和烹
一大班有兴趣烘烤和的朋友开了一个小小烘焙和烹
我们可以感受到友谊可以是如此的接近
群体成员之间形成的连接是可以互相的讨论和面对面分享经验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部分不同的意见共同的问题可以自由地将它分享
我很感激我的烘焙伙伴

喜欢烘培和烹的我推崇自家的是简单的烘培与料理作品。
虽然没有很细致漂亮却充满了我满满用心的制作只有自己的手艺和用心才能做得到的味道。。。。

这会是一个奇妙的烘焙旅程的开始
结果还是忙进忙出还真的是忙到不亦乐乎哈哈

今天就做个记录吧。
在我的烘焙世界里有你们真的心满意足了。
再次谢谢我的朋友有你们真好
开始了令一个不同旅程

有窝包花卷面包东坡肉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