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15

海南面包 vs pandan kaya

这个假期原本计划带孩子去怡保可是因为老爸要我回马六甲只好听他老人家的话回家一趟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用最长的时间回家一早出门到家己经晚了。。。非常非常的塞车。。

虽然一趟回家有点仓促只待了几天但是过得很有意思老爸也很开心

我也一早准备了一条海南面包和 kaya 回家。 (老爸最爱)

当我把面包拿下车爸却说让我吃一片面包先才去吃晚

超可爱的老爸
      

。。。。嘻嘻嘻。。。。。。。

如果能让他这么简单的满足那么就紧紧抓牢记得多回家吧。

远离城市回到没有压力的家乡心情也跟着放轻松悠闲自在。









面包食谱 - 请参阅 椰丝面包和 辫子面包 

椰丝面包和 辫子面包






材料:

5个鸡蛋
260g 细砂糖
350g 椰浆
20片 香兰叶 + 80克 水(用搅拌器拌成汁备用)
2片 香兰叶(洗净
打结)

做法:
1)将150g细砂糖与椰浆混合
拌至糖溶。
2)把蛋加入
搅拌均匀备用。
3)将剩余的细砂糖倒入小锅里
用中小火煮至金黄色糖浆再倒入2的做法混合里。
4)以隔水法
用小火不停的搅拌至喜欢的浓稠程度即可(约45- 50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