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开始准备过年菜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着打扫除做饼干吧 !

每一年我都会趁着过年时, 或多或少都会准备几道山珍海味。

因为有个好姐妹刚从台湾回来带了台湾出名 的黄梨酥给我

也曾这个机会出来聚一聚然后一起走走逛逛好姐妹介绍一间她熟悉的海味店

里面的海味都很新鲜、干及海参 冬菇 等等。也介绍了这10 头鲍 魚。

就买了回家马 上煮 来让家人尝试家人都觉得口感很有嚼劲不错吃。

只短短的几个小时聚会就足以让三个女人开怀畅谈在开心的欢笑声中渡过。

很开心的一次聚会让我感到很温馨。

非常谢谢台湾带来的礼物也谢谢自家做的浆料

谢谢姐妹们们真好。












材料:
鸡胸肉     250)洗净待用
3      洗净切片
大葱2  洗净切块
灯笼椒    1粒切块
姜切片 1



腌料:
黑胡椒浆  两大匙 (自家做的)
生抽 1大匙
绍兴酒 适量
麻油 适量




做法
1)炒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加入姜蒜爆香接着加入鸡胸肉翻炒片刻后加入灯笼椒和大葱再翻炒倒入调味料大火煸炒1分钟后即可上桌享用。

1 comment:

  1. 我妈妈
    过年都煲“胡椒鲍鱼猪肚鸡汤”
    害我肚子涨到。。。够力 XD
    妳。。。很厉害煮的 hor lo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