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14

九层塔面包和餐包

九层塔面包和餐包

生活中九层塔在泰式料里很常见也可以作使用
也可以煮很多东西通常我喜欢加在肉类和意大利面条里头这次我拿 来做面包。。哈哈

我还记得当我小的时候祖母炒饭和煎鸡蛋 给我们吃好想念和怀念在天国的她我的外婆 。。。


九层塔的食疗作用
九层塔还是可以入药的植物列入《本草纲目》之中。

全草具疏风解表、化湿和中、行气活血、解毒消肿之效;
可治感冒头痛、食胀气滞、伤署发热、咳嗽、目翳鼻塞、牙痛口臭、食积不化、胀痛、呕吐泻痢、腰痛遗精、不孕、黄汗、湿疮疹痒。
月经不调、跌打损伤、蛇虫咬伤、皮炎湿疹。


























面包食谱
请参考芝士小面包 ( 同样的做法)



材料::外
九层塔     80  (切碎)
牛油      120
      3 粒 (切碎)
1)             把九层塔洗净切碎蒜切碎 加入牛油翻拌均匀用挤花袋把馅挤入面包体 再撒上糖即可
2)             烤箱预热170烤约18-20分钟或至面包呈金黄色即可
餐包:内馅
罐头 tuna f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