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乳酪烤马铃薯泥



大家好好久没上来了 也好久没分享了不好意思。我最近工作比较忙碌几乎天天都忙得头昏脑胀的。还要载送孩子上学和放学而且三个孩子都不同时间放学.

一个学院年终考试( 一直到十一月底) 一个UPSR 考试 又因为在科学和英语试卷泄漏 ....

我的天啊。。。。。。


也因为学校假期可以放脚步来过一过烘焙瘾我享受烘焙过程喜欢烤箱中飘来的那股蛋糕和面包香气心情会随之轻松起来

当我享受的做这一件自己喜欢的事就不会有借口说累。
相反的
我总是会乐在其中。。。 哈哈

今天我就做了这简单的乳酪马铃薯泥咸咸香香的乳酪
简单的材料
带来满满的惊喜和满足



























材料:
5粒马铃薯(大约650/700克)切块拿去蒸至熟
50克 牛油
1汤匙 面粉
1汤匙 玉米粉 (薯粉)
1 粒蛋
350克乳酪芝士   (细条mozzarella cheese 铺在表层上


调味料:
 1小匙盐和1/2小匙胡椒粉

做法:

1)马铃薯5切块拿去蒸至熟之后弄成泥。将蒸熟的马铃薯泥与奶油混合后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搅拌均匀
2)将混合物用用刮刀拌均匀。平均分配到3-4 烤盘中。
3放入烤具里抹平表面再洒上乳酪丝细条
4放入预热烤箱170度烤约30-35分钟或呈金黄色表层即可。
5表面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火腿之类的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