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自家烤的烧肉

大家好 ! 最近工作比较忙可是....想想也不能太久没出现吧 !哈哈

也因上回姐妹们向我讨食谱不让你们失望
现在分享食谱不好意思

很满意自家烤的烧肉皮脆肉香润滑多汁好好吃哦 !

自家烤的烧肉除了美味可口还很经济实惠哦
自己自制烧肉其实不难可以完全控制咸度。还可加添自己喜欢的调味料

脆皮烧肉好吃又很脆咸咸香香的家人都说好好吃!  

不论下饭配酒都一样美味













皮一定要像这样











我用这个烤箱




                  我看起来好像搬出我家的厨房。。。。 哈哈
       带上我满满的爱和分朋友的家 party ,也感谢主人家Ivy





           

材料:
1 公斤   五花肉或三层肉
粗盐 半碗  (刷皮用的)
醋 皮用的


调味料:

蚝油3 大匙
酱青2大匙
绍兴酒 - 2汤匙
红糟酒糟 - 1汤匙 

五香粉 - 1汤匙半
将全部调味料拌匀待用
做法
1.           把肉洗净抹干水份切成条接近皮
2.           将粗盐均匀的抹在五花肉的皮上刷皮和按摩一直到皮的毛孔开擦干净再将腌料均匀的抹在五花肉身上

1.           将腌好的五花肉放在铺上锡纸然后皮朝上  一些醋,放在冰箱冷藏腌制48小时。(腌制2最好)不是冷冻
2.            一直到五花肉皮硬和干。2天后先预热烤箱然后将

3.           将腌好的烧肉放在烤盘再将烤箱预热200度上下火开热风烤箱。
4.           放进烤箱里烤至25分钟表面金黄色直烤熟即可(依各人的烤箱自行拿捏)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