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另一个烘焙和烹饪班 +聚会分享

另一烘焙和烹 +聚会分享

自制脆皮笑口枣花生糖, 金瓜红龟糕鸡蛋仔面包 等等

这一次是在朋友的家里来一起做简单的烘培与料理可以过足烘焙瘾了哈哈  

只是单纯的想和姐妹们分享我们的作品

推崇简单的自脆皮和姐妹们分享的简单小点心

很高兴我们在次相聚一起烘焙出更好的食物大家一起学习

共享精彩 的时刻。

我很幸运 遇到谈得来的朋友和一群志同道合的烘焙发烧友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会去想太多觉得把握现在
活在当下
珍惜此刻对我而言比较实际

再一次的向姐妹们说声:谢谢    非常感恩

也感谢主人家Ivy , 我们把您的厨房弄得乱七八糟。。。 哈哈


















金瓜红龟糕 是用我好友雪儿的食谱



我的自制脆皮










花生糖是用我好友 grace 的食谱








笑口枣是用我好友 Ivy 的食谱





参考我的老式面包食谱







2 comments:

  1. Aiyo,我那样迟才来回访,paiseh 啦
    错过很多好料了,妳们都非常棒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谢您的到访,你也很棒

      希望大家一起分享,互相的讨论,一起学习 ok.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