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巧克力双色花卷和黑芝蔴包

今天早上我做了这个
巧克力双色花卷和黑芝
其实我对做馒头和包成品不是很好看也不是很满意
真的没有什么信心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
我克服了这个难题。

我尝试过很多不同版本的食谱

我决得这个我最满意。

那天看见了随心歇息站家的福气甜馒头

很漂亮。

我也想尝试一下她的食谱没想到成品切如此的漂亮

对于这个馒头食谱我非常满意

我在这个馒头食谱里改了一下

加入了巧克力粉 (1 tbsp

便成了双色花卷这个食谱我做了两分

分是黑芝包,另外 分是双色巧克力花卷。。哈哈









原食谱参考:随心歇息站家的福气甜馒头

原食谱我稍有改一改:

材料:
低筋面粉 - 220
蔗糖 - 38
即溶酵母 - 5g
粟米油 1 tbsp
115ml
巧克力粉 – 1  tbsp

 做法:
1.    将即溶酵母加入水溶化拌匀加入所有材料拌成团

2.     将面团揉至光滑后把面团分割两个部分

3.    将其中一个面团加入巧克力粉继续揉至均匀后
4.    2个面团松弛10分钟
5.    2个面团排气搓圆成长条形再卷起来成花卷
6.    放在烘焙纸上 排列在蒸盘开大火蒸约15分钟

7.    蒸好之后完全把锅盖打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